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高等学校章程修改、核准和实施中的作用,提高我省高校章程建设的科学性和民主性,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专家的通知》(教政法函〔2020〕595 号)要求,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较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愿意承担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章程审核等相关工作;公道正派,认真负责,诚实守信,作风严谨。

3.熟悉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高等学校办学治校基本规律,具有较丰富的高等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经验。

4.在教育学、法学、管理学等研究方面,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较丰富教学科研成果。

5.身体健康,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年龄一般在 60 周岁以下。

6.曾参加过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工作的,或者曾在学校里参加过学校章程起草、修改及实施、监督等工作的,优先考虑。

二、推荐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推荐条件,全面梳理本单位符合要求、经验丰富、能力突出的人员,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于2020年11月23日上午12点前将《河南省高等学校章程核准专家推荐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人事处620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rsc@pdsu.edu.cn。

联系人:李娟、吕远

联系电话:0375-2657026

人事处  

2020年11月1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