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3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响应“强身健体”“身心健康”的要求,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为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建设,使广大教职工能够以科学有效地健身方式,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缓解压力,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主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平顶山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协办单位:体育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

三、比赛时间:

2020年12月17日(星期四)下午14:00

四、比赛地点: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体育馆

五、比赛形式及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队伍,为保障效果,人数在50人以上的分工会选拔出10人参赛,人数在50人以下的分工会选拔出8人参赛,每个参赛队男同志不少于3人。

2.各分工会选派1-2名教师进行集中培训,然后再组织培训本分工会的参赛队员。培训时间:2020年11月25-27日下午17:00—19:00,培训地点:体育馆106教室,联系人:李秀霞,13937539893。(参加培训人员着运动服、运动鞋)

3.各分工会组织好选拔工作,于12月10日前确定参赛人数,并将《比赛报名表》(附件)送至工会办公室(足球场看台二楼),同时交电子版《比赛报名表》。联系人:张玉红(电话:13783272875)。

4.抽签:12月16日(周三)下午16点到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5.要求中层干部积极参加,中层干部参加的适当加分。同时希望各分工会能够积极邀请校领导参加活动。

六、评委机构

1.比赛设立评委会,由体育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2.评委要求

(1)维护比赛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持评委良好的形象;

(2)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3)按照评委会制定的评分标准进行打分。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由组委会进行评比并给予奖励。整场比赛结束时,由校领导为获奖各分工会分别颁发奖牌。

附件: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报名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