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6 发布单位:党办、校办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及2020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根据学校安排,各单位需报送“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撰写要求

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全面总结本单位“十三五”期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所涉及的数据尽可能进行纵向比较。

二、2020年度工作总结撰写要求

1.对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全面梳理总结本单位2020年度所开展的主要工作,突出创新举措和工作实效,略写常规工作,内容简明扼要。

2.注重用事实和数据反映工作成绩,所涉及的数据尽可能与上一年度进行纵向比较。

三、2021年度工作计划撰写要求

紧扣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积极谋划、合理安排2021年度工作,制定2021年工作计划,内容写实,定量与定性表述相结合。

四、报送要求

1.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组织“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总结、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撰写工作,并认真审核把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的报送材料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经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二级学院由学院党政负责人签字盖章,12月7日12:00前,党群部门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行政、直属教辅部门和二级学院报送至校长办公室,并将电子文档同时发送至pdsudb@163.com、yb@pdsu.edu.cn。

2.材料上报后,本单位如有新增重要成果,请及时联系补报。

党委办公室联系人:白博元 电话:2657600

校长办公室联系人:黄佰行 电话:2077219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0年11月2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