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21年博士研究生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5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强力推进学校人才计划,做好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引进工作,根据学校人才引进的工作安排,请各单位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10点前上报本单位2021年博士研究生引进计划至人事处621办公室。

一、有关要求:

1.各单位在拟定2021年博士研究生引进计划时,要依据学校学科专业发展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目标任务,结合新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论证。引进计划需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后并形成论证报告报人事处。

2.论证报告内容包括:岗位需求分析及目标任务、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学历、专业、职称和学缘等)、论证的时间、地点和参加人员、本单位博士研究生引进工作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等内容。

3.按模板要求填写计划表(见附件),电子版同时发送至人事处邮箱:pdsursc@126.com

4.书面论证报告和计划表需单位党政负责人共同签字后报送人事处。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文龙 徐 翔

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1年1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