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我校 2021 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9日(周日)至21日(周二),共3天。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周五)至10月7日(周四),共7天。

9月18日(周六)、9月26日(周日)、10月9日(周六)上班,按既定课表上课。放假期间教学活动暂停。

二、各单位和全校师生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措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要就地过节,尽量减少跨省市出行,不提倡聚集和聚会,遵守预约、限流等相关规定。要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防疫政策,及时了解全国中高风险疫情地区调整,近期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厦门市、泉州市和其他中高风险地区。在平师生确需离平的,须严格履行报批手续,主动配合管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三、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值班按照校园网值班安排表进行),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位,妥善处理值班期间有关事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四、国庆节后教学作息时间不变,行政作息时间微调,作息时间安排详见学校网页作息时间表。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