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4 发布单位:校疫情防控指挥部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

根据河南省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的统一部署,经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现将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返校时间

1.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和2021级“专升本”学生于10月8日至10月10日分批错峰返校。

2.2021级新生于10月13日至10月15日分批错峰报到。

二、师生员工返校条件

1.师生返校须具备“入校前14天每日健康报备体温正常、无其他身体不适症状且所持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条件。

2.返校前14天仍在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即时公布为准)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处于健康管控期内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3.全体学生返校时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7月份以来首次返校教职员工返校时需持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有关要求

1.积极做好返校准备。返校师生要合理规划返校行程,避免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加强返校途中个人防护,坚持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与他人交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有条件的学生尽可能乘坐私家车返校报到,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学校指定位置后,服从管理,即停即走,送学生返校报到的家长和车辆谢绝进入校园。

2.各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由学生工作专班牵头具体安排、各学院点对点通知到每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3.教职员工返校事宜由教职工工作专班牵头安排,各单位通知到每位教职员工并督促落实。


                    平顶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9月2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