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登记和注册“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全校师生:

根据教育部国际司的通知和要求,为切实做好出国留学人员数据统计和管理工作,为留学师生做好服务,广泛应用“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现要求本校所有拟出国留学人员注册登陆“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完整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且按照大纲完成培训。对部分不按要求登记注册“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的出国留学师生,将无法审批、办理出国手续。

“平安留学在线培训平台”PC端(http://palx.cscse.edu.cn)已更新"个人资料填报"功能(留学人员登陆平台后将自动弹出个人资料填报窗口,或于“学习中心”菜单中选择"个人资料填报"功能)。平台微信小程序相关功能也将随后更新,届时可方便扫码填报个人资料,请注意关注平台PC端通知。

如需咨询平台技术支持有关问题和行前培训业务问题,请发邮件至ws@pdsu.edu.cn。

联系电话:0375-2656233(办公)

联系人:牛乐平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2年6月2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