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7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22〕205号)(附件1),我校2022年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地方创新子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有意申报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附件内容。

一、申报时间

我校对该项目的申请受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7月11日上午12:00,申报人员须在截止日期前提交材料。

二、材料受理

1.拟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平顶山学院教师出国(境)访学进修实施办法》(平学院行〔2020〕20号),于2022年7月11日上午12:00前将项目申请书、信息采集表、我校与外方合作协议扫描件及单位推荐意见(附件2)纸质版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项目申请书、信息采集表和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2.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会同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进行审核、遴选,请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申请材料,逾期将无法受理。学校研究同意并公示后再上报至省教育厅。

联系人:牛乐平

地 点: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办公楼328)

电 话:0375-2656233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