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情暖心 我院教工再度为贫困生捐款

发布日期:2004-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宛月 点击量:

冬天就要到了,对于我院80%来自农村的同学来说,缺衣少被、生活费紧张又让他们无法安心学习。我院教工再次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救济贫困生。在10月20日学校向各支部发出号召后大家立即行动,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天内学校已收到东、西两个校区的教工们捐助的29830元,学校将立即将这份基金发放给贫困生。 为贫困大学生捐款是我们的一贯做法。由于我院大部分学生来自农村,经济状况较差,无法维持上大学所需的正常费用。我院教工每年都踊跃为贫困生捐款,尽管有些教工自己并并不富裕,有些教师长年患病,开支很大,可他们都尽其所能,踊跃捐款,以解贫困生的燃煤之急。岁岁年年这份爱心温暖着贫困生,他们因此更加努力学习,力争取得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