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手拉手 献爱心 五年制教育部师生情系山区贫困学子

发布日期:2004-11-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五年制2 点击量:

11月6日,五年制教育部33名师生与鲁山县熊背乡熊背一小300多名师生举行了一场“手拉手,献爱心”捐赠暨文艺演出活动。五年制教育部师生自发捐款1000余元,并购买了600本作业本和300多支铅笔一同赠送给熊背乡一小。 鲁山县是国家级贫困县,熊背乡熊背一小也被列入国家扶贫工程之中。该校共有六个年级,六个班,教职工16人,学生300多人。我校五年制教育部师生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联系,举行了本次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由捐赠仪式和文艺表演两部分组成。十六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包括歌曲、舞蹈、朗诵、话剧等。 熊背小学的同学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感谢。一位小同学十分激动地说:“有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的关心,我们的学习条件肯定会变好的,感谢他们的帮助。”我校参加活动的同学也不禁感慨:“原来我们生活的如此幸福,以后我会更加珍惜时间,珍惜学习机会,争取为祖国、为贫困山区多做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