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遴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遴选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中共平顶山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马向辉、各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主持。

会上,11个申报示范点建设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按照《平顶山学院关于遴选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通知》要求,针对标准找差距,围绕达标谈思路,做了逐一陈述。

马向辉结合会议发言情况,就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与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党建工作示范点进行了推荐。

推进基层党组织示范点建设是校党委坚持“以点带面”、 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标准》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就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轮换工作进行了动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