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中心组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日期:2017-10-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莉 点击量: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体校领导及党群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同步收看大会开幕直播。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会开幕后,与会人员跟随直播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既激动又感慨,既自豪又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开幕会结束后,党委书记王文鹏强调,全校上下要抓紧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谋划好下一步学习安排,报告内容详实、鼓舞人心,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工作的重大成就,也坚定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前进的信心。同时也要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