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校地合作对接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0月25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校地合作对接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杜伟,舞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剑,舞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正凯,舞阳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杜伟向刘剑、张正凯一行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平顶山学院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紧密对接地方产业链和创新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本次与舞阳县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全面开展人才交流活动,既是舞阳县政府对平顶山学院的支持与信任,也是我校推进校地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地方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把握机遇,为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正凯代表舞阳县人民政府向近年来关心支持舞阳发展的学校领导和平顶山学院赴舞阳博士服务团成员田刚、吴华涛等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舞阳县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舞阳县人才引进的重点对象包括博士研究生或在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等单位工作的正、副高级职称人员,具备突破重大技术、解决关键问题的能力,属于舞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实用型人才等。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希望学校的专家人才多到舞阳传经送宝,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

杜伟与张正凯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松田与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建强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刘剑向我校侯延民、周丰群、程永华、李波、李松田五位教授颁发了顾问聘书。

刘剑在讲话中说,舞阳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待遇落实工作,平顶山学院作为河南省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在人才储备、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优势。希望学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和高层次人才多指导帮助舞阳县相关企业的发展,也欢迎学校的优秀学生到舞阳县参加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舞阳县委县政府将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环境,全力做好人才引进的相关服务工作。

袁桂娥在讲话中说,今天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河南金大地化工有限公司也签订了合作协议,舞阳县政府、舞阳县大型民企与平顶山学院明确了协同发展路线,深化了合作共赢关系。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舞阳县委、县政府的诚意和决心。学校会认真向全校师生传达和宣传舞阳县对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相关部门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积极推荐高层次、高水平人才和优秀学生前往舞阳县开展服务工作,为舞阳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政府、企业、高校三方真诚合作、全力以赴,一定会结出硕果累累。

活动结束后,舞阳县企业负责人与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摄影:陈留彪)

校地合作对接仪式现场

签订《平顶山学院与舞阳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舞阳县为我校侯延民、周丰群、程永华、李波、李松田五位教授颁发顾问聘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