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教师程志奎举办独唱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7-10-3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10月28日晚,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平顶山学院、平顶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一程山水一程歌——程志奎独唱音乐会”在平顶山市艺术中心举办,校领导袁桂娥、田建伟、闫天德、张久铭,知名音乐家郭志华、方可杰、马俊芳、李新现与我校部分师生、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演唱曲目包括歌剧咏叹调、地方民歌、外国歌剧等,内容丰富,艺术跨度大。演出在歌曲《教我如何不想他》中拉开序幕。流畅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表现了五四时代青年人独自徘徊吟唱的感人场面。《桥》、《月之故乡》、《想亲娘》、《三套车》等声乐作品,展示了男高音独特的艺术魅力。程志奎还与李新现、彭富端、刘伟等演唱嘉宾共同演绎了《今夜无人入睡》、《登山缆车》、《饮酒歌》、《我的太阳》等经典名作,把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演出作为河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务示范项目——“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第六季)中外优秀声乐作品系列的组成部分,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声乐艺术的魅力,也是音乐学院教师“站稳讲台、唱响舞台”活动的成果之一,展现了音乐学院专业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