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家学会被评为2017年度平顶山市五星学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延辉 点击量:

近日,平顶山市科协举行2017年度创建五星学会提升服务能力计划项目任务书签字仪式,分别挂靠在我校旅游与规划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平顶山市地理学会、自然资源与环境保护学会双双被评选为2017年度平顶山市五星学会。副校长张久铭教授和工会主席于长立教授作为两个学会负责同志参加了签字仪式。

根据《平顶山市学会能力提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市财政将给予五星学会创建单位专项资金支持,引导和带动学会着力提升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和政府能力、服务科技工作者能力以及自我发展能力,切实以“百家学会服务百个产业集聚区”和“万名科技专家助千企”为载体,积极参与“百千万”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实施,为构建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创新型平顶山,全面推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走好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之路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