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韦士心 点击量:

11月9日晚,由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启动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外国语学院院长林萍在致辞中说,大学生外语节在我校外语教学中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大学生外语节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多元文化的理解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拓展文化素质,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满菊宣读了本届外语节活动流程,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外语节的各项活动中去,充分感受精彩纷呈的外语语言文化。教务处处长李波宣布平顶山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外语节开幕。

本届大学生外语节将历时一个月,期间将举行各种与外语相关的活动,如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外语书法比赛、英语作文大赛、外语歌曲大赛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