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平顶山学院分站成立

发布日期:2017-11-2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刘宗凯 点击量:

11月20日上午,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平顶山学院分站揭牌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河南大学图书馆馆长郑合勋,副馆长王彦明一行五人,副校长李培,校科研处、图书馆负责人及部分馆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图书馆馆长韩富贵主持。

李培在致辞中向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工作站平顶山学院分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河南大学图书馆对我校图书馆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图书馆依托河南大学科技查新平台,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和专业优势,为我校和平顶山市广大科研人员提供精准、客观的信息咨询和报告分析,提供优质的查新服务。郑合勋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图书馆在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技查新服务方面取得的主要业绩,表示要互通有无,为平顶山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随后,李培与郑合勋共同为“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平顶山学院分站”揭牌。

河南大学科技查新站是教育部批准的综合性科技查新站(Z16),我校充分利用其优质资源,合作设立科技查新分站,为我校广大师生及平顶山市企事业单位的科研立项、科技成果鉴定、评估、验收、转化、奖励等提供客观依据,这不仅有助于推动学校科研创新,也将为平顶山地区科技发展提供信息支持,对充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以及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也具有重要意义。

(摄影:李国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