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八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微影像展映暨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汪保忠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由文学院主办的第八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微影像展映暨颁奖典礼在1206教室举办。平顶山教育电视台栏目总监李克,学生处、文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创作的五部获奖作品进行了展映,包括靳家璞导演的《9427》,蓝海宁导演的《快递员之死》,张亚伟团队的公益广告《传递爱》,纪录片《观音的故里》,以及李搞科导演、曾经获得第五届“光影盛夏”大学生影像作品大赛金蔷薇奖最佳剧情片奖的作品《行行色色》。李克对5部作品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同学们继续积极探索、努力尝试,争取拍出更多优秀作品。接着,与会老师为获得第八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微影像展一、二、三等奖以及个人奖项的学生颁奖。活动同时还颁发了第八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作品展摄影展以及近期尧山采风摄影大赛的奖项。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充分肯定了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指导老师的敬业精神。她表示,此次微影像展映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在以后的工作中,文学院将狠抓教学质量关,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各种便利条件,为专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