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耀先 点击量:

11月28日至29日,平顶山学院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论证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张久铭主持,专家组由教务处、财务处、科研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和实验室管理中心各单位负责人组成。

张久铭在会上要求专家组成员把握四个原则,一是各单位对项目建设的需求性即急需性原则;二是项目方案的可行性原则;三是申报的项目建成后是否能够搭建平台、形成团队;四是项目建成后是否能够最大限度的共享。各位专家要在此基础上,对各单位申报的建设项目认真讨论审核,严格把关。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樊爱京介绍了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情况和本次论证会的各项环节。

在两天的时间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对申报的项目内容和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提问和质疑点评,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专家组综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详细讨论,提出了立项建议。会后,实验室管理中心将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对决定立项的项目,将要求项目负责人尽快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和优化建设方案,以保证学校2018年实验室建设顺利进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