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在全省高校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7-12-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宣传部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新道杯”高等院校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大赛由河南省会计学会会计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河南省总会计师协会联合主办,共有省内48所高校组成的8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由经济管理学院12名学生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闫国举、王兴娟、刘军英老师的指导下参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定发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组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校会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出色的创新实践能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是在产教融合深度发展,新财税服务平台、新商业模式不断涌现的背景下举办的,旨在扎实推进全省高校双创工作的持续开展,改革创新教育方式,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会计岗位通用技能和职业素养,为社会培养“懂管理、强应用、熟业务”的创新型人才。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