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关工委到扶贫村小学送关怀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振明 点击量:

12月4日,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石体民、周长兆在离退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我校两个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为贫困村孩子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刘斐、赵伟杰、李玉江陪同下,石体民、周长兆等先后来到圈李村小学和李吴庄村小学,为在这里就读的留守儿童们送去了体育活动用品和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大家一起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和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就农村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实地考察中,老同志们真切感受到了我校联点扶贫村在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发生的显著变化,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战略的力度和效果。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脱贫攻坚工作和学校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