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会融温情 汇铸生命”无偿献血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翔 点击量:

为保障平顶山市血液供应和每一位需要输血医治的病人得到最及时的救治,11月14日至28日,由校团委和平顶山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会融温情 汇铸生命”无偿献血活动在校园举行。

志愿者们为过往的同学发放献血宣传资料,讲解献血知识。同学们积极响应,填写献血单,走进献血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28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采访。平顶山市血站负责人程相斌对我校的献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参与人数共692人,献血量251600毫升,有效缓解了近期平顶山市各大医院用血量急增导致的血库各血型血源短缺现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