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祁坤 点击量:

12月1日下午,我校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视频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各党总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侯延民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1月29日至12月1日,各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在校园网上向广大师生员工进行了公示,接受评议监督。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落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抓基层党建创新探索情况、巡察反馈意见落实情况、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情况、基层基础保障落实情况以及今后党建工作的思路等,做了大会述职。

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对各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找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锐意进取,踏实工作,不断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开创新局面,为迎接省委高校工委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工作专项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与会人员对24位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