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先锋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张久铭、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来自18个教学单位的36名老师代表、教务处和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张振江就本次座谈会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老师们围绕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教学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教务处副处长李许单简要总结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校教学督导理工组组长孔祥臣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评课工作总体情况做了点评。

王敏、祁韶亮、姜慧等教师先后发言,真诚表达了工作中的感悟与收获,客观如实地反映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并对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教务处处长李波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我校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十三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张久铭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对大家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真诚态度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还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鼓足干劲。老师们要认清大众化教育背景下学校的发展定位和服务面向,为示范性应用技术类型本科院校建设贡献力量。二是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适应学校的总体发展局势,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加大时间、精力和情感投入,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提升自己。三是要倡导“双创师为先”。在学科建设和专业教学中提倡应用研究,有特色有突破,主动与地方产业对接。他指出,学校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会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秉持以教学为中心,以师生为本的理念,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摄影:曹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