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学院宣讲团作首场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睿 点击量:

12月11日上午,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学院宣讲团走进机关,举办了宣讲团成立以来的首场报告。报告主讲人是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志浩博士。校领导袁桂娥、杜伟、张久铭、于长立,机关8个支部的1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国锋主持。

在2个小时的报告会上,王志浩博士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报告结合具体案例,全面回顾我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

张国锋要求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身示范,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狠抓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各项目标的顺利完成。

党的十九大精神平顶山学院宣讲团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宣讲团从校内遴选36名宣讲人员,主要由党委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组成,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宣讲团团长。宣讲团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深入到各单位统一讲授、巡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室、进班级、进课堂、进头脑、进宿舍、进网络,全面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全员覆盖、全方位覆盖。

(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