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立项8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文件,公布了2017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名单,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苏晓红教授主持的《政产学研协同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行业学院建设的研究与实践》、吕海莲教授主持的《4D-HOPE模式下计算机类专业学习型团队建设培养研究》2个项目为重点项目,信息工程学院谢丽明教授主持的《基于CDIO的物联网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等6个项目为一般项目。

获批项目紧扣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学校示范校建设实际,选题涵盖我校转型发展、学科专业群建设、团队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课题研究将对更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