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丽丽 点击量:

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温暖、温馨、温情的期末生活,12月14日至26日,我校开展了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活动。

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将爱心棉被送到困难学生手中。老师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锻炼实践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美好生活,用爱心回报社会。受助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感动,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传递学校关怀、切实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已经坚持开展多年。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带来了温暖,体现了各学院领导、老师对于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的感恩教育课,勉励困难学生在学校大家庭中不断成长成才、回馈社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