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三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周志青 点击量:

12月28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第三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三、四号教学楼举行。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物联网工程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从开始筹办到预赛、决赛历时三个月,共收到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创新设计作品和创意设计作品近50件,通过预赛遴选出创新设计和创意设计两个赛项各17项作品进入决赛。

34支参赛队选手在两个赛场中,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向评委们讲解了作品设计理念,演示了作品成果并进行了答辩。评委们对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创意思维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创新设计赛项的“智能衣架”、“基于Arduino的机械手臂”、“区域税收管理系统”,创意设计赛项的“图像三维处理”、“智能行李箱”、“视界APP”共6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15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