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余保明 点击量:

2018年1月2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副校长李培,相关部门及各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高磊主持。

李培宣布了《关于表彰2017年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经济管理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6个单位被评为2017年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授予医学院A209宿舍、政法学院9307宿舍等20个宿舍五星级宿舍称号,授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5407宿舍、数学与统计学院15411宿舍等30个宿舍四星级宿舍称号,授予陶瓷学院2113宿舍、文学院15615宿舍等50个宿舍三星级宿舍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肖胜男等100名同学被评为“星级宿舍长”荣誉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组织单位和星级宿舍代表颁奖。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肖胜男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田建伟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宿舍表示祝贺。他指出,冬季宿舍安全文明月活动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线,通过宣传教育,使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是有效避免重大事故发生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建设水平和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和谐稳定,田建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宣传,提高安全认识,始终把宿舍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二是要制定宿舍管理规范,实施科学管理;三是要种好自己的自留地,守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