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教学督导组来我校开展交流

发布日期:2018-01-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111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屈鹏展教授及校级教学督导员一行9人来到我校,就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经验交流。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会议。

张振江首先对屈鹏展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工作运行机制、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屈鹏展教授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发展沿革、管理体制和主要工作经验。与会教学督导员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围绕如何在督导工作中坚持和贯彻“和谐督导”的理念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活动,密切了校际联系,搭建了经验交流平台,增进了两校教学督导队伍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更好的发挥教学督导作用、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摄影:王卓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