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文学院学生作品获“人文中国第六季——家园”电视纪录片、专题片奖

发布日期:2018-01-1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文学院 点击量: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的2017年“人文中国第六季——家园”全国电视纪录片、专题片推选活动落下帷幕,由我校文学院2015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李禹良、丁盛达创作的《鹰城守夜人》在此次活动中荣获短篇三等奖。据悉,河南省共有5部作品在活动中获奖。

“人文中国第六季——家园”电视纪录片、专题片推选活动自2017年5月份正式启动,得到全国各地各级媒体和影视制作单位的热烈响应,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湖南台等一批在业内极有影响力的电视台以及社会制作公司等踊跃参与。活动旨在发挥电视纪录片、专题片在记录现实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作用,开展电视纪录片、专题片创作经验交流,推进电视纪录片、专题片创新发展。

作品链接:https://v.qq.com/x/page/z05052nguj9.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