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利民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303会议室召开“校园无线网络项目”建设协调会,标志着我校无线校园网络建设全面展开。会议由副校长李波主持,网络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和本项目合作方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张光会介绍了我校校园无线网络建设项目整体情况、任务分工及预期建设目标。合作方及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施工范围、施工进度、完工时间节点等。参会人员就项目建设过程中校内各相关责任单位如何与施工方相互配合、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建设的质量及安全要求等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波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立项目建设工作机构,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组,明确任务分工,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共同推进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二是要定期召开技术对接会,提前做好技术、方案和人员的沟通对接,避免出现被动情况;三是施工方要以合同确定的竣工日期为节点,倒排工期,加紧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对施工阶段给师生带来的不便要加强沟通,对师生反映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处理。

另据我校网络管理中心人员介绍,我校校园无线网络项目总投资约1800万元,按无线网络国际最新标准802.11ac设计和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师生的工作和生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