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18年春季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3-1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郝颖 点击量:

3月10日,由学生处主办的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班长及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会议室举行,全校非毕业班班长、校级学生团体主要学生骨干共450余人参加培训。二级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宣读了通知及培训纪律,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质和政治素养;二是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做师生间的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三是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代表;四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榜样,做好服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平顶山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宣讲团成员、市犯罪侦查支队李磊警官,河南城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红亚副教授等为同学们作了关于反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班级建设方面的专题报告。同学们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周,旨在通过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素质拓展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切实提升班长及学生骨干的素质与能力,更好地发挥其在班级建设、宿舍建设、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引领作用,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