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胡瑞挺 点击量:

3月12日,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动员会。副校长李波、程永华,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波主持。

李波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大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围绕大赛项目类型、参赛对象、赛程等进行了安排。

程永华对我校参赛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文件精神,与高水平的科研项目相融合,与专利、科研成果相结合,深挖参赛项目来源,实现师生共创;三是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二级学院要成立赛事工作小组,负责宣传、报名、重点项目推荐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和教师参与到此次大赛中;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协调工作,给予政策支持。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伟杰对参赛条件作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历年来我校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并对各二级学院提出了相关参赛建议。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大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累计有近55万个项目、约22万名大学生参赛。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将由教育部等九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

据悉,在学校动员大会召开后,新闻与传播学院等二级学院已经积极行动起来,就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