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鹏带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文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我校联点扶贫村——郏县堂街镇圈李村和叶县保安镇李吴庄村,看望慰问我校派驻在两个扶贫村的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

我校派驻圈李村第一书记刘斐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我校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摄影/陈留彪)

查看村容村貌(摄影/陈留彪)

查看特色项目(摄影/陈留彪)

 王文鹏、袁桂娥一行查看了村容村貌,了解当地生产生活情况,与当地村干部、群众亲切交谈,倾听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校派驻圈李村第一书记刘斐同志、派驻李吴庄村第一书记李玉江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王文鹏指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思路清晰,工作开展扎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他要求驻村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要结合村子实际,团结带领全体村民,通过引进特色优势项目,推动产业扶贫,增强扶贫工作的可持续性,想方设法、扎扎实实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真贫,真脱贫”。王文鹏表示,学校仍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高质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