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月交流总结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4月12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月交流总结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杜伟、张高峰、于长立,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和教辅单位科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办及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主任史永昌、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秦方奇、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琳、人事处副处长付岩岩分别围绕参加干部教育培训的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党委高度重视,培训主题鲜明,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成果明显,组织周密严谨。培训月期间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及科学谋划学校重点任务等方面开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广大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实现“十三五”时期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可靠的思想政治保证。

袁桂娥还就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好政治方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到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扎实推进党建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二是要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带着感情学,要学思践悟,积极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不断在学习中提升思想,增强各方面的本领,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三是要坚持实干笃行,在做实上下功夫。全校各级干部要带头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落实到本职工作的各个环节中去,落实到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具体行动上来。要对照全校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工作,转变作风,为学校打好五大攻坚战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