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赛第五赛区比赛

发布日期:2018-04-1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赛第五赛区比赛在校体育馆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和体育学院的负责人,及来自信阳学院、南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及我校篮球队的指导老师、教练员、运动员和各学院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主持。

开幕式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接着,运动员代表体育学院2015级学生岳明和裁判员代表郑海峰依次进行宣誓。

开幕式现场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讲话

田建伟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兄弟高校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比赛为兄弟高校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并强调,比赛是形式,健康才是目标。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希望裁判员要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严肃、认真、准确地执行裁判工作;希望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要精心组织,努力工作,热情服务。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赛区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共15场比赛。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地挥洒着汗水。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一次次激动不已的拼抢,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场下啦啦队员的呐喊助威声跌宕起伏,连绵不断。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黄淮学院和我校在本赛区胜出,取得出线资格,于本月18日赴郑州大学参加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男子篮球赛决赛圈的比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