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上获奖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闫清博 点击量:

4月18日,由大河网联合全国30余所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高校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结果揭晓。此次活动历时近三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2000余件,最终产生获奖作品35件。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利用寒假时间感受中国新时代,报道幸福中国年,创作优秀参赛作品。最终,我校2015级广播电视学1班闫清博的作品《国家级工艺美术技术人员马永杰口述汝瓷历史》荣获一等奖,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何子豪的作品《农民艺术家右眼失明坚持创作烙画20余年》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万鹏获得“园丁奖”,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还获得了活动组织奖。

2018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大学生寒假全媒体报道大赛旨在更好地服务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学教育,履行主流媒体在新闻传播学教育中应担负的社会责任,为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学生提供一个提高新闻采编实践能力的机会,培养和教育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作品链接:

《国家级工艺美术技术人员马永杰口述汝瓷历史》

https://imedia.dahe.cn/news/193

《农民艺术家右眼失明坚持创作烙画20余年》

https://imedia.dahe.cn/news/230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