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肖梦影 点击量:

4月19日上午,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平顶山市体育局局长宋丕勋,校领导王文鹏、苏晓红、袁桂娥、杜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于长立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裁判员以及三千余名学生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程永华主持。

运动会现场(摄影/王程龙)

8点30分,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26支由各二级学院学生和教师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整齐的服装、嘹亮的口号、富有各学院专业特色的队列展示,彰显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2018年春季运动会会标(摄影/王程龙)

各代表队方阵入场(摄影/王卓菲)

各代表队方阵入场(摄影/王程龙)

各代表队方阵入场(摄影/王卓菲)

副校长李波在致辞中指出,春季运动会是加强师生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重要举措,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发挥奥林匹克运动精神,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在运动场上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展现平院人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

裁判员代表王志昂老师、学生代表李帆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作了庄严宣誓。

上午9时,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王文鹏、校长苏晓红为舞龙点睛。

党委书记王文鹏宣布运动会开幕(摄影/王程龙)

校领导为舞龙“点睛”(摄影/王卓菲)

接下来的开幕式团体表演给现场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由校龙狮队带来的表演《龙腾狮跃》大气磅礴,刚劲有力,展现了平顶山学院勇于创新、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哑铃操、健身气功八段锦、健美操等节目精彩纷呈,也拉开了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的序幕。

舞龙表演(摄影/王程龙)

健美操表演(摄影/王程龙)

据悉,本届运动会有田赛、径赛、健美操比赛、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以及教职工趣味比赛等项目,共有近800名学生和600余名的教师参加各项比赛的角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