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山县人民政府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高举 点击量:

4月20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政府与我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鲁山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培以及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地方合作处、陶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鲁山县人民政府县长李会良介绍了鲁山县的基本情况。他说,平顶山学院与鲁山县在花瓷研究、开发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空间、提升了合作水平,使双方可以在顶层设计、陶瓷产业、文化和旅游产业、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推进鲁山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李会良表示,鲁山将以这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苏晓红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平顶山市“三城、两地、一区”建设,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服务地方发展中打造办学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她表示,此次与鲁山县人民政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是我校推进校地合作、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服务我市产业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加快转型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摄影/任高举)

李培与鲁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晓天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政府决策、陶瓷产业、文化和旅游产业、农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形成人才、技术、资源的共享与互动,达成产学研战略合作联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