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发布日期:2018-04-2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高臻 点击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0日下午5点,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赛程,胜利闭幕。校领导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培、李波及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工会主席于长立主持。

闭幕式现场(摄影/王程龙)

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宣布了教职工比赛成绩。副校长张久铭宣布了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名单。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裁判长王继强宣布了学生比赛成绩。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分获团体成绩前八名。后勤管理处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音乐学院分工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医学院分工会、旅游与规划学院分工会分获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绩前八名。体育学院、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政法学院、音乐学院、陶瓷学院分获道德风尚奖。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

团体成绩前八名(摄影/王程龙)

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摄影/王程龙)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成绩前八名(摄影/王程龙)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优秀组织奖(摄影/王程龙)

副校长李波致闭幕辞。他代表学校,对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波指出,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协作。离不开开幕式各表演队的精彩表现、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平院人意气奋发、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各位选手顽强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正裁决;赛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服务工作热情周到,宣传报道及时活跃。希望全体师生将运动会上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平顶山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下午五点半,平顶山学院2018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