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悦读•悦青春”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孔思懿 点击量:

2018年4月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校团委组织我校学生举办了“悦读·悦青春”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阅读一小时”、“图书公益之旅”、“我来做主播”等三项活动。“阅读一小时”是由国内二十余家出版和文化品牌机构共同倡议发起的。我校参与“阅读一小时”活动的同学们先是到总服务台领取信封,把手机放入信封内并封口,由工作人员盖骑缝章,然后再选择阅读空间开始阅读,阅读1小时后到总服务台出示装有手机的信封。活动受到不少学生的关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董昕同学在参加完活动之后感触道,“能够放下手机,全身心投入阅读真的是一种享受”。“图书公益之旅”活动倡导大家进行图书捐献,用爱心为那些渴望知识的贫困山区孩子点亮读书梦。“我来做主播”活动则为热爱朗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让大家用文字诉说内心,感知声音的温度。

本次活动设计新颖,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校团委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养成阅读的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