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8-04-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伟艇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河南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陈东、门科,平顶山市财政局总会计师朱忠民,副校长张久铭,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地方合作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黄升华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久铭首先对省财政厅和市财政局大力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陈东宣读了《河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同意平顶山学院为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基地的批复》。朱忠民在致辞中对“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对平顶山学院多年来在全国会计考试工作中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

随后,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陈东、门科、张久铭、朱忠民等为“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揭牌。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就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与会领导为“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揭牌

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是由省财政厅、市财政局和平顶山学院共同建设而成。基地设置专业机房(考场)17个,可供1200人同时考试、学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注册会计师考试属于全国性考试,社会影响大,在选拔评价优秀会计人才方面发挥着主渠道作用,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财税改革提供了重要会计人才支撑。全国会计考试平顶山学院基地的落成,将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助于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