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纪委书记张文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纪委书记张文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巡察工作。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纪委书记张高峰代表学校对张文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张高峰详细介绍了我校两轮巡察工作的推进情况,从四个方面交流了巡察工作体会,并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探索巡察工作提出了五点参考建议。随后双方还就高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纪委“三转”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张文强在交流中表示,平顶山学院两轮巡察工作求真务实,积累了较好的工作经验,提出的参考建议中肯实用,为航院做好巡察工作带来了有益启示,真诚希望两校纪委今后增进工作交流,共享发展经验,积极推动两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