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作品在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5-0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朱勇 点击量: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在相关奖项评选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其中,在艺术表演类节目评选中,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朗诵《继承出发》和《钢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音乐学院选送的合唱《沂蒙山歌》《祝你平安》和舞蹈《天亮了》《心眼》、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器乐《战台风》和舞蹈《掀起了你的盖头来》、文学院选送的戏剧《人狗情未了》《回家》《手机》《一个岛一个兵》《毕业生》、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朗诵《我是青年》等共11项获得三等奖;在艺术作品评选中,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绘画《山村残树》、新闻与传播学院选送的微电影《草鞋手艺人的红军情结》《变花——指尖上的回忆》《让传统更世界——重生.蛋雕》获得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美术设计《春》《璀璨之星》获得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选送的书法《行书扇面》《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获得二等奖,文学院选送的微电影《姐姐的信愿》《错过》《狐假虎威》《得失》《天网》《形形色色》《教徒》共7项获得三等奖;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选中,音乐学院谭嫄老师的《中原弦索乐乐器组合历史沿革考察》获得甲组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王丽君老师的《卓越教师培养视角下学前教育专业美术类课程改革研究》获得乙组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杨巍老师的《高校美术教学中师生互动模式探析》、教师教育学院袁泉老师的《论高雅音乐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获得乙组三等奖。

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赛我校音乐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作为校内承办单位,认真组织师生参与比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热情洋溢、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