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五届“创新创业班”暨“亚坤创业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培斌 点击量:

5月3日下午,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班”暨“亚坤创业班”开班仪式在2106教室举行。河南亚坤集团董事长曹二虎、副总裁库民涛、工会主席王艳红,我校副校长程永华及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部分任课老师和120名学员参加了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摄影/谷小琴)

会议宣读了平顶山学院第五届“创新创业班”暨“亚坤创业班”学员名单。库民涛、王红艳为“创业兴趣班”、“创业先锋班”授旗。创新创业班学生代表朱光耀、任课教师朱晓娜分别作了发言。

曹二虎对成功入选本届“创新创业班”暨“亚坤创业班”的学员们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亚坤集团的发展现状,并表示亚坤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关心教育,情系高校,每年拿出奖助学金和创新创业基金,资助和扶持亚坤创业班的学生完成创新创业项目。

程永华向河南亚坤集团多年来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创新创业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高等学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学生自主创业,是教育系统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也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妥善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创业班学习之间的关系,利用学校提供的优势资源,从点滴小事做起,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让专业知识的积累与就业创业软实力的提升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希望任课老师们创新教育教学方法,热心服务学生,为学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再立新功。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班”暨“亚坤创业班”分为“创业兴趣班”和“创业先锋班”两个班级,分别对不同层次的学生开展教育,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