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文虎 点击量:

5月5日,2017—2018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第二赛区比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27支战队共100余名学生参赛。由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安团队成员杜佳鹏、赵旻鹏、宋恒贤、李永飞组成的平顶山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学生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从容应对,最终,凭借扎实的网络安全知识功底、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成功拿下个人赛、企业赛、数据赛三个比赛共计580分,最终排名第七,获得此次比赛二等奖。

全国高校“西普杯”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和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相关精神,依托全国高校校企合作“双创”实战演练平台,通过整合信息安全产业资源对接高等学校,促进产教融合深化高校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改革,为大学生提供信息安全技术创新锻炼及视野开拓的平台,推动提升校企合作模式下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和选拔。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