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曹国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奎永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纪委书记曹国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交流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纪委书记张高峰代表学校对曹国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两轮巡察工作推进情况。张高峰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利器,校党委明确提出了一届任期内校属各单位巡察全覆盖目标。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学校巡察工作以推动和帮助校属各个党组织发现问题、补齐短板、促进发展为目的,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盯作风建设和严肃查处腐败问题等工作重点,推动了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学校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取得明显成效。张高峰还就巡察工作关键环节的把握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建议。

曹国杰在交流中表示,平顶山学院巡察工作特色鲜明、重点突出、务实重效,提出的巡察工作建议中肯实用,为洛阳理工学院探索巡察工作带来了有益的启示。真诚希望两校纪委增进工作交流,共享发展成果,积极推动两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