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在首届“青年之声”VR视频制作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车江波 点击量:

5月5日,首届全国“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潍坊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吕海莲带队参加。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窦柳柳、皇富强、赵梦、王海洋、赵金阳、贾炳琦创作的《平院的一天》获得全国最佳传播奖一等奖,由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王四伟、郭康、胡浩阳、张朝炜、时光跃创作的作品《重现天目釉》获得全国优秀奖,廖梦怡、彭伟国、王伟、徐丽敏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以上学生均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双创中心。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创新创业精神和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成立双创中心,并以双创中心、第二课堂和开放实验室为依托,开启了学长助教传帮带新生的4-3-2-1课外创新实践新模式。双创中心团队成员由高、中、低年级组成,团队以项目为依托,以互助-帮带-传承-分享为理念,实现自我管理、自我传承和自我发展,已成为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特色文化之一。

首届全国“青年之声∙我的校园我的梦”VR视频制作大赛自去年五月份启动,历时一年。大赛共吸引了28个省市的400多各支高校团队参与,参赛人数2000余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