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四届“团日活动风采大赛”举办

发布日期:2018-05-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蔡溪溪 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团日活动风采大赛”在图书馆举行。团委、学生处、各团总支负责人及20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6个团支部参与团日活动风采展示。各团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团学工作特点,围绕不同的主题,讲述开展团日活动的策划、组织过程,并用ppt展示了活动照片、视频,展示了各基层团支部利用团日活动这一生动课堂,开展丰富多彩的政治理论学习、学术交流讨论、心理健康成长、素质拓展提升的过程,也展现了我校学生热爱学习、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经过评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和教师教育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荣获一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医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本学期,校团委开展了“团日活动活力提升工程”,各学院结合专业实际,创新团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加了多媒体学习、微信学习、网络直播学习、室外学习、志愿服务学习和社会实践学习等形式,加强学习效果和学习兴趣反馈调研,确保团日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热点新闻